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Smile


Smile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微笑 =)

地鐵地下街 的廣告看板

很棒的線條 ;)


Cute Road Sign

下面的導護之類的牌子也很可愛 XD

風蕭蕭兮


Xiao Sha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韓國女生 Eugene & 麥科科

Fall...

秋天,來的突然也短暫。

Tram


Warsaw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華沙的輕軌交通網非常發達,車子也很可愛(共產風?)

Tram

重點是整個大眾運輸(Metro, Tram, Bus)很便宜!學生折扣 50%,三個月隨便搭只要 98PLN,約台幣一千而已。

科科


Warsaw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夏天的小小痕跡


Sunshine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Summertime trace...

告別夏天終究是讓人傷感的事,留下的,也不過就是一些不經意的蛛絲馬跡,不足見證其萬一。

這是我房間電腦螢幕上的那塊牆。我將嘗試把南法的艷陽帶進華沙的嚴冬。

廣告牆


Commercial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完全看不懂。重新定義 "foreign" study。

會想貼這個是我之前有看到這邊掛上廣告布幕的工人,超威的,根本是用攀岩垂降之類的方式在做,超酷!

這種事情在法國不容許發生吧,建築工人不爬樓梯的,有專用的升降車,四周護欄圍好好的。我說法國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國家。

波蘭呢?再看看囉。I like it here. -- 至少到目前為止。嚴冬來臨之時會是怎樣呢... -.-

Walking on the Piano


Walking on the Piano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蕭邦的城市。

上週去 CouchSurfing meeting 跟一個波蘭人聊,她不喜歡法國說蕭邦是法國人,居禮夫人也一樣。她不稱她"居禮"的;那是夫姓,出生名字是 Maria Skłodowska。

相信是什麼,那就是什麼。

WUT - 系(所)館


WUT,原由 li-wi 上載。

我在這邊是分在 電子機械系 Mechatronics / 微機電與光電所
WUT = Warsaw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華沙理工大學
波蘭文 = Politechnika Warszawska

畢業文憑是 自動化與機器人學 科科~

剛到時十月的陽光一如記憶中的巴黎,甚猶有過之。但這幾天真可謂狂風暴起,冷鋒過境;看來再過不久就要下雪了。